I CAN DO WHATEVER THE FXXK I WANT

【all玟】坏小孩(8)

火葬场文学

伪现背 不上升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先看置顶 

(1)和预警 

其他章节直接在合集里翻吧,太多了不想一章一章的放










1.

整个爱豆生涯,他接受过数不清的礼物和粉丝来信,每次签售会,直播,上泡泡,他看见大家爱着他,就像在爱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他每次都忍着泪忍到眼睛亮晶晶,反复说谢谢你,粉丝想要和他十指相扣,想要整蛊他都能一口答应,一边觉得木木的脸皮上有愧疚的火烧上来。



那些只能靠物料了解他的粉丝,歪斜的韩语一看就知是刚学的,幼稚的词藻还有语法错误,信纸上的小动物,说他是蜂蜜,是樱桃梅子冰。



站在如山如海的人群中,铺天盖地的呐喊像冰山崩落,他没有办法说出口,一直是我配不上你们,我是裹进泥土里的蜂蜜与糖果,我是馊掉的梅子冰和腐烂的樱桃,我不是太阳,我是一个灯火琉璃的都市里明明存在却没有人看得到也没有人需要的北极星。





2.

金昇玟现在常常写日记,一本厚厚的A4笔记本他一个月就能写完,他发现,写日记不止为了回顾,与曾经的自己对话,还可以找回主导权,当他写下来,生活就像一本日记一样容易放下。



一天金昇玟接到电话,是李龙馥主动打来的,他有点诧异,喂?



昇玟,是我。李龙馥握着电话,想起金昇玟站在舞台上调试麦克风的样子,喂,喂,喂。



昇玟,我不知道说什么,问候显得虚伪,道歉又太刻意。



金昇玟听见李龙馥在啜泣,他在电话另一头,也可以看见李龙馥把手机拿远了,小肩膀一耸一耸的样子。李龙馥说话了:“虽然现在说出来,你可能觉得荒唐,你可能觉得我无耻至极,但我爱你。”



“一开始察觉到我的心意时,我很害怕,感觉像是成了叛徒,但爱只能发生,不能阻止。你的温柔让我窒息,在遇到你之前我以为会把我的喜好厌恶,一切的一切都记在备忘录上列成长长一条反复翻看的,只有我父母。但随即我发现,你对谁都这么好,我一下就释然了,你的温柔给了我肆无忌惮践踏你感情的借口,因为我知道,我怎么作死怎么嘲讽你,你还是会爱我。”



“但这是错的,错的离谱,更恶心的是,我在做出所有事后,还妄想求得你的原谅。”



李龙馥哭的字跟字都连在一起,金昇玟可以看见他涕泪满脸,五官都连在一起。于是想起巡回演唱会里哭的不能自己的李龙馥。



当时他在干嘛?哦,他也在哭,不过是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哭。



李龙馥吸了吸鼻子,继续说“我最近去书店,才发现每隔一阵子就会有家暴,绑架囚禁案件幸存者出书,我最喜欢去书店,细细摸封面上他们的脸皮,从头开始读,读到手铐,枪,溺人的脸盆,尼龙绳,读到后来读不下去了,他们逃脱后总有一番大义,置之死地而后生。一个人被监禁几年后,即使出来生活也不会是便利店的常客,不会是徒步爱好者,不会是男朋友,妈妈,而永远是幸存者。”



“我不想你这样,我恳求你允许我帮你走出来,我想再次见到只是开朗的金昇玟。”



一句话说破他,金昇玟整个人破了。他含着眼泪,大海在眼泪里融化了。





3.

金昇玟愣愣的发呆,盯着满地摔碎的玻璃杯,和被划伤的手臂,血在流淌,他不确定是要吞玻璃片还是割腕。



一阵门铃声惊醒了措不及防的他,往手上随便缠几圈纱布就去开门。门后站着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人,是徐彰彬。



嗨。徐彰手里拎着草莓蛋糕,笑的就像草莓的心。







说实话这章写的我很别扭……总感觉Felix那段话写出来很绿茶……我有罪┗( T﹏T )┛


而且我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之间的问题了,凭心而论其他人是没有做错的,因为在他们眼里他们冷暴力金昇玟是金昇玟罪有应得,但金昇玟的心里情况也确实因为他们雪上加霜……唉:-(谁能来帮我想想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评论(71)
热度(4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