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DO WHATEVER THE FXXK I WANT

【all玟】坏小孩(9)

火葬场文学

伪现背 不上升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先看完置顶和预警再来看文谢谢🙏🏻


置顶 

(1)和预警 


前文在合集里找










1.

满地的斜阳,阳光从窗纱里筛进来。风吹着帘子,地板上一条条金色老虎纹似的日影晃晃悠悠的,晃得人眼花。

  


徐彰彬一直看着他,金昇玟感到血不断从手臂上淌下来,两人都沉默的像拿错笔后擦不掉的一根线。



盯着血看了一会,徐彰彬觉得这就是现在自己心里的样子。外套都被洇湿后还是没能等来金昇玟的服软,最后还得骂骂咧咧的提着金昇玟的后颈肉进屋子找医药箱。



为什么把手割成这样?虽然气的恨不得把棉棒戳进伤口里,但动作仍旧轻柔的像羽毛抚摸。



金昇玟一如往常,答非所问:哥怎么来了?旷工不会被扣工资吗。



不熟悉的语气,反常地欠揍。徐彰彬报复性的不去收拾乱糟糟的医药箱,感受到金昇玟语气里的自暴自弃又有点后怕,于是拉着他去餐厅吃蛋糕。



“比起草莓蛋糕,我更喜欢柠檬蛋糕。”金昇玟插起一块草莓放到嘴里吸,要把奶油吃完才吃草莓,“因为柠檬蛋糕一年四季都有,我更喜欢永永远远的东西。”



“我需要这些来帮助我,相信永远的存在。”



徐彰彬偏头看他,忍住没有说教,恨恨的把房间里摆的到处都是的冰淇淋桶和外卖垃圾丢进麻袋。



“所以啊,我喜欢比我先存在的事物。喜欢手写信胜过短信,喜欢写实画胜过照片。”



“虽然我也很喜欢摄影。”他摊一摊手,挑起的眉毛像是在耍赖。



“喜欢唱片大于CD,喜欢薄荷巧克力。”成功逗笑了金昇玟,你的笑浅浅的,好像能舀起来喝掉。那我比你先存在,你可以喜欢上我吗?





2.

躲在厨房里对着锅碗瓢盆不知所措,只好偷偷给李旻浩打视频电话,听李旻浩的大嗓门从小小的手机里穿出来,手忙脚乱的熬糊了无数锅粥还有心思看金昇玟坐在长长的沙发上看电影,电影里导演要逗观众笑的桥段金昇玟终于会笑了。



消炎药和止痛药放在茶几上,你的拖鞋成圣茭,一正一反泼在地上。鞋底上全是沙子。连看了三部电影,金昇玟睡着了。外套耸起肩膀挂在大门后,旁边是一团印花小狗的凉被。想起卧室整洁的模样,我可以想象你整日窝在沙滩上的样子。



徐彰彬脱了拖鞋,拿走遥控板后关掉电视,俯身要去抱金昇玟回卧室的时候金昇玟突然醒了,脑子懵懵的下意识以为有人要打他,吓得滚到地上,蜂蜜的四肢打翻在地。



徐彰彬看见金昇玟的眼睛里流出眼泪,“你要走了。”



“不走,一直陪着你。”徐彰彬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心脏也变得像柠檬,又酸又涩又苦。






3.

徐彰彬开着zoom和方灿韩知城一起写歌,空闲的时候就拉着金昇玟出去逛,房间里的东西越来越多,渐渐的,视频直播时也在客厅里开了。金昇玟坐在他对面看书,偶尔写写日记,两人之间的沉默不是有山崖的沉默,是山崖里有宝石的沉默。



徐彰彬会偷偷切镜头,把金昇玟看书的样子投影在镜头里,喜欢听粉丝夸金昇玟帅,喜欢金昇玟因情节时而皱起时而舒展的眉头,喜欢韩知城和方灿嫉妒的样子。编出精彩的一段歌或词后,会小心的招手,就像金昇玟在远方,金昇玟抬起头之后徐彰彬把电脑推过去,金昇玟放下书,听完以后说:真好。

给金昇玟盛粥时多半能得到一句谢谢,吃到讨厌的香菜后瞪大眼睛说:你真坏,嘴唇还是上翘着。



徐彰彬被可爱的不行,天天往粥里偷偷加香菜,结果把金昇玟惹毛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小花园里的香菜不剩一根,本来种香菜的地方全种满了大白菜。



金昇玟上楼进房间前,学大兵向上级敬礼的姿势,调皮的说:“室友晚安。”



渐渐没有听到你在晚上哭了。早上看见你穿皮卡丘睡衣下来,脑袋上的耳朵一晃一晃,脚上套着毛茸茸的帕恰狗拖鞋。偷偷把漱口水藏起来,看你偷懒不成,无可奈何只能认真刷牙的样子。



不肯让我上跑步机,非要出去散步。虽然是春天,赤脚踩在沙滩上还是有种看到一盆花枯死的感觉,但你一笑就又绽开了无数朵花。



晚上一起看电影。不用新的电视机,就要用光碟播放。你要拿高处的光碟,拉紧了身子,一面拉长声音说嘿咻。蹲在那操作光碟播放器,按个按钮,嘴里会发出哔的一声,我恨不得在胸前别个针孔摄像机,把你这么可爱的样子都拍下来。你太可爱了。



看法国电影要摆一盘马卡龙,看英国电影放司康,看俄罗斯电影就拿一罐俄罗斯软糖。可惜自己一块都不能吃,所以我看你这么眼馋的样子,就帮你全部吃掉。



吃着棉花糖口感的糖,咬到一颗干硬的核桃碎,就像是做梦被打断了。像是我时不时冒出的问句得自己吞下去——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看二战的电影什么都不能吃。

评论(59)
热度(4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