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DO WHATEVER THE FXXK I WANT

【all玟】坏小孩(1)

火葬场文学

伪现背,时间线都是瞎编的



预警:设定里金昇玟原生家庭有问题,plk是他亲哥

         大量化用《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中的描写注意

          金昇玟性格完全按现实走,不会把金昇玟写柔弱,有类似嘤嘤哭泣这种“omega”行为,不喜误点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kid做动词,有欺骗的意思。

                                                             ——题记





1.

金昇玟是个坏小孩,这个坏是人尽皆知的坏。



是他把金宇珍塞进stray kids的,是他任由梁精寅被金宇珍八零,还站在金宇珍背后一句话也不说的。



金昇玟是个被宠坏的坏小孩,拍摄的时候因为怕冷死活不脱毛衣,最后害得大家都要重换服装。



金昇玟是个虚伪的坏小孩,最喜欢在粉丝面前装可爱,结果一下舞台就原形毕露,黄铉辰给他递水他拿眼角瞧人,韩知城找他搭话他装听不见,扣到最上面的衣领像一个套在他脖子上的铁桶让他永远抬着下巴,居高临下。



太过分了,所以所有人都讨厌他。





2.

李旻浩也不喜欢金昇玟,不喜欢金昇玟自以为是的送他东西,更不喜欢金昇玟送他和别人一样的东西。不喜欢他把宿舍收拾的整整齐齐,看起来一点烟火气都没有,冷冰冰的叫人尴尬,不喜欢他随时随地都能摸出来的药丸和护腰,不喜欢他对待自己总是小心翼翼的神色,不喜欢两人只限于镜头前的亲密,不喜欢跳交际舞伸手邀请他时,永远只落在金昇玟自己拇指上的吻。



其实归根结底,李旻浩讨厌整个的金昇玟,所以连带着无论是他的缺点还是优点,全部成为叫人厌弃的理由,金昇玟在他眼里,只是站在那里都令人生厌,只是呼吸都是错的。




1.

一次kiss the radio 的双人外务结束后,金昇玟照常的站在门口边蹦跶边笑的和粉丝再见,高高的个子薄薄的背,看起来像风,像雨林。



长得也很好看,鼻子高的像是在美国留学时不仅学了知识还学会了美国人的鼻子,那双眼睛更是看着你仿佛就要承诺给你一座乐园。



但这些都不是李旻浩在乎的,他更在乎的是李龙馥和梁精寅在他今晚出门前喊他早点回来吃宵夜的承诺,所以他装作开玩笑的推搡着金昇玟出了房间,可只有他和金昇玟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气。



金昇玟被他推得踉跄了一下,脸上的笑容卡壳一样还没收回去,就像一部老旧的电视机。



“你以后装样子的时候也请不要挡在门口,知道你想眉粉,但那么大的块头把门都堵住了别人怎么出去?”李旻浩毫不留情的讥讽着金昇玟,并不去想金昇玟本就开朗的性格,只是在他们面前才会经常保持沉默。



“对不起,是我的问题,下次不会了。”金昇玟鞠着躬,把头深深地埋下去,像是要低到尘埃里面,李旻浩不耐烦的扯了他一把,“行了,别装了,这里没你想要的镜头。”



“嗯。”金昇玟觉得自己脸上凉凉的,像是有一整个秋天从上面碾了过去,李旻浩看见金昇玟的眼睛熄灭了。





2.

回到宿舍,李龙馥和梁精寅亲亲热热的把李旻浩迎了进去,笑着说食材都买好啦,就等着哥的好手艺,李旻浩挽了袖子笑他们是馋猫,气氛很温暖。



金昇玟蹲在鞋柜旁慢条斯理的解鞋带,缩在那里只不过是一团不小心长出人形的空气。

他心里恨不得鞋带长的能绕地球一圈,足以让他解到天荒地老。他不是羡慕,也决不是嫉妒,更不是恨,他只是想在这种氛围里多待几秒,就像一个乞丐总是盼望着华丽的马车能在他面前多停留些,好像这样自己便能沾上几分幸福。



终于意识到这种行为看起来就像他在偷听他们讲话,金昇玟慌慌张张的赶回到房间。关上房门才敢软着腿跪坐在地上,刚才在鞋柜前蹲了太久,骤然起身害得腿现在又麻又疼。



他突然觉得有点愤恨,这愤恨不是针对其他任何人的,只针对自己,如果当初他能早点把证据交上警局,敢在金宇珍的拳脚落在梁精寅头上时站出来,而不是躲在后面,卑鄙的自欺欺人也许金宇珍只是在和他开玩笑,不敢真的动手,以及更卑鄙的期待金宇珍在外面撒完火气后回家就不会打他了,也许现在的自己也能有资格和外面的三人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吃火锅。



真可笑,金昇玟抹干净眼泪,红彤彤的眼皮像是高中生笔记本里密密麻麻的批注,父亲站在警局门口阴狠的瞪着他,骂他冷心冷肺的时候他没有哭,给韩知城包里放气喘药,却被黄铉辰误会在偷东西的时候他没有哭,怎么现在就哭了呢?





3.

闻着从门缝里飘进来的食物的香气,金昇玟真正的体验了一把饿到前胸贴后背的滋味。

外面的欢声笑语毫不费力的穿过房门,在他的耳朵里降落。三个人的嘴变成笑声的泉眼,哈字一个个掷到桌上,拉起手跳着舞。在这个舞蹈里金昇玟从未被牵起,一个最坚贞的圆实际上就是最排外的圆。



所以金昇玟决定安分的呆在房间里,像一个在牢里才被允许自由活动的犯人,他掉头寻找起来,不幸的是他从不在房间里吃东西,什么能吃的都没有,金昇玟柔软疲惫的倒在床上,像某种爬行过后就会留下粘液痕迹的软体动物。



他被自己恶心的比喻吓了一跳,手不小心撞上了旁边的柜子。一包纸巾稳稳的掉落在他的手心。



他心里忽然泛起无限欲望,过了那么久,都忘了纸巾吃起来是什么味道。



没有想象中的柔软,反而硬得让人嚼不动。金昇玟捏着纸巾,像一个小孩吃饼,碎口碎口的,要一点点撕下来才好吞,他只觉得自己的嘴好像脱离了控制,机械快速的嚼动着,而他的灵魂浮在头上,围观这荒唐的一幕。



很快一包就吃完了,金昇玟好奇的抚摸着小腹,觉得肚子涨涨的,一种久违的充盈感萦绕着他。







本来没想今天放的,但金昇玟的歌词数真的感动到我了,所以提前放啦♥

评论(32)
热度(4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