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DO WHATEVER THE FXXK I WANT

【all玟】坏小孩(7)

追妻火葬场

伪现背 不上升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先看置顶谢谢 

(1)和预警 

(2) 

(3) 

(4) 

(5)

(6)  



我满怀忧伤,它正在碾碎我的心,摧毁着它。一个心如废墟的人活着有何意义?我要离开这里,拯救自己。     ——《鱼没有脚》






1.

金昇玟从昏迷里醒来时,吊瓶里的药正在一滴一滴的砸下来,感觉到左手温热的触感,却连偏头看的力气也没有,再努力不过让手指动了动。



但这般微小的动作依旧惊醒了握着他的手的韩知城。



韩知城慌慌张张的起身,去给他拿水,却被靠在病床旁蜷缩着身子浅眠的梁精寅绊了一跤。



两张脸凑到他眼前时金昇玟表情很意外,是寂寞贯的人突然需要讲话,却被语言落在后头的样子,那么幼稚,那么脆弱。



我没死?他发出从前天真温柔的声音,白的像一场停不下来的大雪,白的不像人间能拥有的颜色。



对不起,昇玟,对不起。韩知城嘴里翻来覆去的念这两个词,仿佛牙牙学语的儿童只会念“对不起”和“昇玟”,仿佛曾经站在台上的快嘴rapper不是他。



你们怎么找来这里的?理智慢慢回笼,明明是疑问句,却生生被梁精寅听出了句号,那个句号就是一口井,而梁精寅恨不得自己投进去填满它。



先喝口水。韩知城选择避重就轻,好像一心想把金昇玟起皮的嘴唇全部润湿。



金昇玟不应他,固执的伸手去够放在一边的手机,却被腹部撕心裂肺的疼痛阻止。梁精寅慌忙抓住他瘫软的手,努力挤出笑容,医生说了哥这几天都不能动,不然缝好的线会崩开。



粉丝都知道了。梁精寅看着金昇玟全身颤抖,隆隆的马达,催到极限,眼看要发动的时候,整个人熄灭了。他无光的眼睛在纯白的天花板上流连,窗帘被紧紧拉上,看不出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那不重要。



“我没有力气。”



“我知道,医生叫哥好好休息。”梁精寅的脸贴上金昇玟的手。



“不是,手,我是说手,请你放开我,我没有力气抽出来。”



“哥”梁精寅的酒窝里显现出一种老态。



“放开我,求求你。”



“那等会我还能能牵你吗?”



“我不知道。”



“你不爱我,我们了吗?”



金昇玟的脸开始褪色,从浴巾的白变成蜡烛的白。有些话,即使在心里复盘了百遍,但听别人讲出来依旧会心痛,他们就是在利用我的感情。



“梁精寅,你听我说。现在我活着,感受不到活着的意义,我曾经以为你们和粉丝会成为我生命的意义,但我发现我错了。”此刻的金昇玟前所未有的话多,像是从未被打断过。



“你要退团吗?”



“我真的没有力气了,对不起。”



金昇玟躺在床上,听点滴砸在玻璃瓶里,听梁精寅的眼泪掉在地上,听韩知城在病房外又哭又吼,他只觉得惨然。





2.

“违约金的事最多能留住他一年半,金宇珍死后,金昇玟就是金家唯一的独子,凭我对那死老头的了解,遗产最后肯定归他。”



徐彰彬看着垂头丧气的几人,心里有些不忍,但又在下一个瞬间被无尽的悔恨吞噬。如果他们能早点发现……包括自己,如果自己坚持陪着金昇玟,也许金昇玟的胃就不会被金宇珍活生生踢破,就不用进医院切胃。





3.

金昇玟在徐彰彬的帮助下搬出了宿舍,住进徐彰彬安置在济州岛海岸线旁的房子,卧室窗户朝向大海,每个夜晚,海浪轻拍沙滩,他在绵长的海浪声里注视月亮升起来,又悄悄落下去,大海会说话,可惜它说的是他不能理解的语言。



徐彰彬说住在海边更容易快乐,金昇玟点点头,浅笑着注视他离去的背影,没有说自己晚上从来睡不着,感觉贴在四周的花纹墙纸像密闭的铁盒子要把他关起来,他总是下到沙滩上,坐在太阳椅上恍惚,一时觉得可以把世界坐成末日。



但其实不行,末日都是自己的。



小螃蟹爬过他的手指他要哭,看见搁浅的鱼也哭,哭累了就蜷在太阳椅上睡着,太阳椅遮住的不是太阳,是他的恐惧和悲伤。



睡着了又惊醒,从来超不过十分钟,盯着肚子上巴掌大的伤口像乞丐打满补丁的衣服,他感觉那块皮肤不存在了,刺骨的海风不停往里灌,整个腹腔都空旷的回荡着海浪声。



醒了又继续看大海,好像一辈子也看不腻,方才爬走的小螃蟹又爬了回来,窝在他的拖鞋里不动了。金昇玟的岁月就像爬走又爬回来的小螃蟹,无知无觉。





4.

徐彰彬把房间护理的太好了,一丝灰尘都不沾,他想打扫整理让自己累得睡着都不行。



五年?还是六年?当爱豆的日子像做梦一样。也不能完全说是噩梦,光是粉丝送他的礼物他就收了一房间。有多爱成员,他不知道,但感觉更多的应该是愧疚。



毕竟爱是建立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之上,他对成员,更像是大学生决定了论文题目就要一心一意做下去一样。他们的世界是理所当然的。理直气壮到你不忍心拒绝他们。



离开宿舍那天,回头看一眼,绿莹莹的玻璃窗不再像薄荷冰酒,反而更像很久没有人打理后长出绿油油青苔的样子,模糊不清。




红心蓝手评论plz~♥

评论(107)
热度(5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