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DO WHATEVER THE FXXK I WANT

如果人人都恨戎星野(3)


【all戎】预警






“我不落泪。”




1.

“你总是自我封闭,不去爱不去恨,活的像个贞洁的修女只肯把自己一辈子奉献给主”

戎朕也曾这样讽刺他。

他呢?

他连一个回头都欠奉。戎星野只是一次一次更加用力地把画面涂满血红,像是要去填充贫血者易碎的血管,比将夜幕拉下的诺克斯还要庄重。




2.

记录:2023.3.5

来访者:戎星野

性别:男

年龄:19岁

初步诊断:弗雷格利综合征,并伴随自残行为与自杀倾向




3.

手指划过柔软舒适的真皮,拥有能让人放松的沙发是每一个咨询室里的必要条件。

窗帘被完全拉开,像妓女大敞的衣领。戎星野被自己的联想逗笑了,他笑得前仰后合,漂亮脸蛋上每一寸皮肤都透露出主人真心实意的愉悦。


“我再也种不出比他们更美的玫瑰。”



4.

“我的玫瑰不要我了。”

戎星野笑嘻嘻的说,把燃尽的烟屁股往玻璃烟灰缸里一按,笑得像朵断了头的向日葵

“背叛了爱人的玫瑰还能盛开吗?他们靠着我的爱存活,到头来居然敢背叛我”

“我要他们付出代价。”


我要撕烂他们的花瓣,铰去他们的根,把他们的枝干掰成一段一段的喂猪。

不不不,戎星野摇了摇头,这太便宜他们了。

我要把它们制成干花,在爱人的手里永生永世的传递下去,在求而不得的地狱里永远沉沦。




5.

“星野,你下飞机了吗?我去接你,小心私生。”

戎星野的经纪人飞快地敲下这行字后,杀气腾腾的冲向vip通道,行人吓得还以为他要去寻仇,纷纷给他让道。

戎星野,20世纪欧美乐坛最亮眼的一颗新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文艺天才,此时正困在粉丝群里动弹不得。




6.

好不容易须尾俱全的逃出粉丝群,戎星野和经纪人双向奔赴抱头痛哭,经纪人深刻反思自己以后一定要给自家崽崽请他几十个保镖,绝不让宝贝再受这种委屈


戎星野拉着经纪人就开始哭,哥啊我的链子被他们拽断了呜呜呜一条好几万呢




7.

“今天戎星野几点的飞机啊?”

“早都过了,我倒是去了,不过他好像没看见我”

“要不要给他办个派对,毕竟他当初出国也是因为我们”

“是该好好道歉”

“可是你们谁有他的联系方式啊”

“让池苔去问他经纪人,都是混娱乐圈的会熟一点”




8.

池苔看着手机里的消息陷入沉思,戎星野说不认识他?怎么回事,是还在生他的气么


他突然感到一阵没由来的慌张。就像十九岁他没能阻止戎星野出国,二十岁生日没能得到的祝福,和此时此刻显示被删除的红色感叹号一样。


评论(92)
热度(135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