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DO WHATEVER THE FXXK I WANT

金小狗单飞以后……

【all玟】金小狗因为身体原因被迫退团转行当歌手,但其他人不知道,以为金昇玟抛弃了他们。

然后又奇妙的在一个综艺里相遇的故事。




引子·方灿


“昇玟呐”

“想要把你这里填满”方灿拦在金昇玟胸前的手下移到小腹。

他偏头吻了吻熟睡的金昇玟的侧脸“给我生小狗好不好?”





第一章



【理性吃瓜】《skz七人与前成员的爱恨情仇》


1L楼主

理性吃瓜,最近顶流男团skz要上综艺了?而且据传言那位抛弃队友的巨星歌手也要参加?说实在的他们会不会打起来哦

吃瓜.JPG


2L

真的嘛真的嘛!什么综艺我必追好吧!


3L

楼主起的题目有点争议,跑路的可不止老7一个。


4L

好像是个什么选秀综艺吧,他们来当指导老师大概?


5L

指导老师?确定按照彰彬大佬的性格不会直接怼死选手吗哈哈哈


6L

笑死恶魔兔子的脾气也没好到哪去


7L

歪楼了各位,没有人八一八当初为什么老7退团吗

我记得他和团里人本来都挺要好的,有次节目主持人让选队内最喜欢的人,好多人都选了老7


8L

以前要好是以前的事啊,突然退团本来就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9L

所以为什么退团😢


10L

还能有什么原因啊无非就是觉得没前途不比单飞吸粉多呗

而且他们家那么有钱请几个著名制作人做两首单曲这热度不很快就上去了


11L

可惜现在看见skz那么红要气死了吧hh


12L

气死不至于,他也挺火的现在,就是不知道粉丝到底是真的还是僵尸粉




1.

金昇玟面目扭曲的看着面前的剧本“哥,真的要去吗”

“没得选,这个坎你必须跨过去,你要是想在韩娱走得更远,就必须抹去你曾经退团的污点。”

“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病……”金昇玟把自己团成一个球,要是在镜头前突然犯病了怎么办?万一这件事被前队友发现。真的太恶心了他宁愿被人误会是虚荣的人也不想被人知道自己得了这种病......明明都做好和队友们老死不相往来的准备,谁知道这么快就要再见了。



2.

而skz七人完全感受不到金昇玟的痛苦,他们正挤在一起听金昇玟的新歌猜他们暗恋对象的心情。

“这肯定是昇玟伤心的时候写的”黄铉辰指着一句歌词面露严肃,“用我和昇玟从来没吵过一次架的友谊打赌”

韩知城说你听旋律这么欢快肯定是高兴的

其实两人说的都没错,这首歌是金昇玟咧嘴笑时被牙套钩到嘴后有感而发

经纪人走过来看他们他们没出息的样子白眼翻上天,行了,他说,给你们彰彬哥磕个头吧,他们家新投的一部综艺正好邀请金昇玟参加,你们去不去?

梁精寅一个箭步冲过去想把徐彰彬举起来庆祝,顺便炫耀自己新练的肌肉,结果他还是低估了徐彰彬的重量。

徐彰彬笑了笑单手把梁精寅扛起来大吼忙内 on top!!

其他人也跟着鬼叫呜哩哇啦的像极了花果山的猴子



3.

金昇玟拖着行李箱站在太阳底下快晒晕过去了,此时此刻的他无比痛恨当初那个拒绝经纪人给他塞助理的他。

他已经在三十八度的户外站了将近一个小时,热的他脑子都开始发昏

带的矿泉水早都被他喝得一干二净,汗液滑落进他大敞的领口里,金昇玟忽然感觉面前出现了一阵阴影

他缓慢地眨了眨眼,晕晕乎乎的想,铉辰怎么会在这……

等等,铉辰?!

他吓得打了个哆嗦,被蹂躏过的眼尾还带着漂亮的红色

他睁大眼睛,漏出一个让人心软的甜笑——这是他紧张时最常用的表情


而这一幕在黄铉辰眼里完全就是另一幅光景。

他心心念念的小狗正抬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他,敞开的衣领,滴落的汗珠,糟糕的像是刚经历过一场情事,糜乱又绮丽,柔软的脸颊像颗棉花糖让人忍不住想舔。

黄铉辰放在身侧的手悄悄握紧成拳。

“好,好久不见”

“哈哈,好久不见”金昇玟干笑两声,突然觉得心里像是被小针扎了一样,泛起一阵密密麻麻的疼痛

不应该是这样,他应该扑上去给黄铉辰一个熊抱,黏黏糊糊的说我好想你哦。而不是在这里干巴巴的客套好久不见。

但他没有。他只是沉默,像是一轮熄灭了的月亮。




4.

舞台的光照的金昇玟眼前一片恍惚,如芒在背,他们五周年那铺天盖地的彩带气球和如潮般的欢呼,都是回不去的昨天。




5.

“虽然知道这样有些冒昧,但我可以问一下当初昇玟老师为什么要退团吗?”站在舞台上的选手一脸诚恳,但话里的刀锋就差捅在金昇玟身上。

金昇玟先是愣了一愣,条件反应似的往椅子里缩,仿佛一只被阳光刺激到的蜗牛。

“身体原因,理念不合都有吧,很遗憾和队友们分开,但我相信大家都会有各自光明的未来。”他沉思片刻,指尖轻敲桌面,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穹顶洒落在他身上,金昇玟面容沉静,像是无悲无喜的神明。

但李旻浩看见他桌面下紧捏着裤子的手,实在太用力了,他想,连手背都开始泛红。




6.

看着全程沉默的小狗,徐彰彬感觉大事不妙。

分开了两年,金昇玟很快就又变回刚认识时礼貌疏离的乖孩子,恐惧像是外面逐渐黯淡的天色,会不会他以后就永远失去那个曾经开朗调皮的狗狗了?

再没有一个愿意让他锁头,让灿哥整理衣服,让精寅浑身是汗的躺在他床上的金昇玟



评论(62)
热度(85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