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DO WHATEVER THE FXXK I WANT

假如戎星野是只狐狸

【all戎】




1.

将阳捡到一只可疑的粉毛狐狸,在雨天里,那只狐狸湿哒哒的就想往他身上跳,他愣了一下,没躲,就被缠上了。

“别那么小气,你伞这么大,让我挤挤也容得下。”

“踏马的流氓你别揪我尾巴!!”

将阳撑着手上的伞,边走边想,没想到狐狸也会骂脏话。



2.

将阳捡到的不单纯是一只狐狸,还是一只狐狸妖怪

他还不幸见证了戎星野变人的过程。

将阳擦着不存在的鼻血说,真不幸。

戎星野反手就是一个枕头大骂,那你别摸老子屁股啊臭傻逼。



3.

钱贝贝拜访将阳的时候看他满脸和抓痕的样子大为震惊,还以为有人入室盗窃,结果看见靠在沙发上跷二郎腿的戎星野罕见的沉默下来。

他了然的点点头,原来是家暴



4.

钱贝贝觉得自己不对劲。

因为最近他天天想着戎星野扑闪的大眼睛,就连底下浓厚的黑眼圈都能被他美化成烟熏妆。

不行!我不能觊觎兄弟的老婆!

然后转头就趴在由戎星野掉的毛制成的抱枕上陶醉。

没关系,好兄弟衣服都可以共享老婆当然也可以!



5.

池苔来将阳家做客时恰好看见戎星野头上两个软乎乎的狐狸耳朵。

他咻的一下跳起来大吼看我收了你你这妖怪!

然后一把握住两只耳朵享受幸福。

隔天他经纪人就领着他上门找将阳要说法,他痛心疾首的说我们家苔苔子可是靠脸吃饭的啊你把他脸划成这样叫他怎么赶通告。

没等将阳解释戎星野就穿着个大裤衩靠在门边说明明是他先耍流氓我打他怎么了。

经纪人一愣,然后一脚踢开池苔乐呵呵的搓着手说都是这个不孝子给您添麻烦了话说帅哥您有没有兴趣来娱乐圈玩玩?





深夜发疯产物,别管,爽就完了~

我不理解这有什么过不了的??

我发了几十次都退回,麻了

评论(50)
热度(163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宗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