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DO WHATEVER THE FXXK I WANT

【all玟】坏小孩(5)

火葬场文学

伪现背,不上升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1)和预警 

(2) 

(3) 

(4) 




1.

金昇玟没有想到会在玻璃外发现李龙馥,直勾勾的盯着他。



发现,一个多不详的词。金昇玟心里紧了紧,忐忑的咬着嘴里的软肉走出去。



李龙馥不凶,也很少对他摆脸色,但金昇玟就是下意识的怕他,出于他小狗一般的直觉。他跑马灯似的回忆李龙馥,想到他不动声色的打量,想到他真心话大冒险时永远只选大冒险,想到他常年上锁的房间,想到他对外得体的距离感。



李龙馥是一栋夏日清晨没开灯的木头房子,木制的一切摸起来是如此的温暖,但赤脚走着,总觉得要小心翼翼,总感觉踏中一块中空的地板,会惊醒某一层里未知的怪兽。



恍然想起李龙馥从来不喝咖啡,金昇玟心里打鼓,那他为什么会出现在咖啡店外面?



像个犯了错的小狗在主人面前耷拉着脑袋,明明高瘦的身材在李龙馥面前却没有任何气势可言。他慢悠悠的开口了,拉长的音调像是在怀着不忍谴责金昇玟。昇玟呐,你知道我们现在还在上升期,队员还是最好不要有什么花边新闻之类,对吧。



金昇玟低着头并不看他,闷闷的应了一声,声音听起来比李龙馥还低。手指无意识的蹭去更多粉底,脑袋嗡嗡之间听到李龙馥说哥哥欠下的债弟弟来还,手指一下停住了,抬起的脸上的表情仿佛被杀了一刀,李龙馥还是笑眯眯的,好像看到什么非常可笑的东西,眼睛又惊讶的睁大了,大的可以掉出来。不是吗?不然你为什么对我们这么好?真当自己是慈善家做慈善呐?



金昇玟真难过,觉得心像珠宝一样沉沉的往下坠,原来我的爱在你们眼里只是在为一个恶魔还债啊。



是他的爱太卑小,还是他们的恨意太庞大,致使双方一次又一次的在黑暗里失之交臂。



隆起的伤口将他唤醒,他身上的伤口像一道巨大的悬崖,隔开他与所有人,他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在马路上是无自觉的要自杀。





2.

“你行不行,不行这场别上了。”韩知城眉头紧皱,盯着金昇玟宽大的白衬衫,底下隐约可见护腰的阴影。



最近几次回归,金昇玟身上的护腰都没摘下过,衣服也越来越大,越来越空,仿佛是一具骷髅架子在穿衣服。



金昇玟没应话,背对着韩知城,低头专心去系项链,这条项链是黄铉辰给他的,记不清楚为什么送给他,估计又是其他人不要的东西,公司又要求好好营业,才随便捞了一条送他。



尽管如此,这也是他收到的为数不多来自七人的礼物之一,值得珍惜,所以带了整整四年。



有锁骨旁的一道小疤做标记,戴起来又低了一点。又瘦了。碎冰蓝玫瑰最容易腐烂了。金昇玟把项链攥在手里,感觉有一只小动物在咬他的手心。



金昇玟很想哭,但憋住了没有落泪。太像演戏了,而且哭又能哭给谁看?



马上上台,韩知城自己也很紧张,手一直发抖。他是一个对舞台严肃的人。耐心很快用完,金昇玟蜡在地上,于是他就掐着他的下巴,掰过他的脸,掰成仰望的样子。“不行就歇着,我不想本来完美的舞台因为你出现瑕疵。”别像你哥一样,把本来完美的我们害得多惨。忍住没有说出口。



但金昇玟怎么可能不懂他想说什么。还是没有回答,手像毛毛虫爬进口袋,掏出几粒已经被体温温暖的有些融化的巧克力,塞在韩知城手里,说:“吃颗糖,防止手抖。”



韩知城捏着巧克力愣住,想到很久之前在机场恐慌症发作摔倒时从一旁伸过来的不知道谁的手臂,把他扶起来后往他手里塞的糖,和这个一模一样。



还有放在他房间里的崭新的耳机,旁边摆着的也是这种巧克力,但他记得字迹明明是徐彰彬的……



韩知城的冷漠搁浅在眉梢,啜嚅着嘴唇想发问时,才发现金昇玟已经不见了。

评论(62)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宗人 | Powered by LOFTER